点灯照清明

备战中考中~

MG高中的那些事(5)

关于高一A班看《闪灵》的故事


主双北,魏白,晨鸥

私设如山


——————————————————

8

黄磊看着班上奋笔疾书的学生们,心里一阵欣慰,打算给他们放松一下


“同学们啊,今晚晚自习我给你们放松一下,你们想看什么电影?”


“看最好的我们!”


“不!看科幻片!”


一片嘈杂声中,鬼鬼清脆的声音压倒众人


“看闪灵!闪灵!”


“鬼鬼你……很有想法啊……”潘粤明颤抖地声音说,他有一种不详的预感


黄磊见班上的人都没有异议,就爽快的打开电脑搜索《闪灵》


9

“粤明啊,不至于这么快就被吓到吧?”大张伟对潘粤明在影片跳出来的那一瞬间就飞快的捂住眼睛的行为感到好笑,他把抽屉里的爆米花拿出来分给旁边的鬼鬼和潘粤明:“吃吧,看电影就要有看电影的样”


幽静的酒店出现在屏幕上,黄磊坐在后排一边磕着大张伟的瓜子一边饶有兴趣的看电影。他黄磊做了二十多年班主任了,怎么可能被一部电影吓到?


所以当手拉手的双胞胎姐妹从走廊闪现时,黄磊开始明白什么叫打脸


此起彼伏的尖叫声从教室里传出,叫得最大声的就是当初兴致勃勃提出看闪灵的鬼鬼,她缩在王鸥怀里快要哭出来了。其他人也好不到哪去,大张伟手里的爆米花抖了一地,撒贝宁的手臂被何炅掐红了,白敬亭差点掀翻了桌子,刘昊然挤在张若昀的背后不敢抬头,张若昀企图个刘昊然解说,却被画面吓得吼出一句“卧槽”


“黄老师!黄老师开灯!”孙怡大喊


“黄老师已经吓得不敢动了……”后排的林更新幽幽地说


“哟张伟看什么呢?”薛之谦从门口路过,放慢脚步问


“闪灵”


薛之谦加快了走路速度



10

熄灯后


“撒撒……”何炅坐在撒贝宁的床上,眼巴巴可怜兮兮的望着他,撒贝宁心一软,揉了揉何炅的头,把他的枕头抱了过来


“粤明啊,咱俩凑合一晚?”大张伟从上铺伸出个脑袋


“我是那样的人吗?我才没那么怕”潘粤明拒绝了


5分钟后


“张伟,下来挤挤吧”



白敬亭宿舍


“魏大勋你给我下去!大老爷们怎么这么怂?”白敬亭不顾魏大勋哀求的眼神,无情的把他的枕头丢下下铺


“白白你心好狠!”魏大勋哀怨地看着白敬亭


“诶都别吵,我教你们一个驱邪的口诀,吴磊告诉我的,老灵了”刘昊然歪着头思考,“叫……叫啥来着?”


“切算了吧,我还不如抱着白白”魏大勋表示嫌弃


“那也得他愿意啊”张若昀补刀



女生宿舍


“鸥鸥,我好怕……”鬼鬼撑在王鸥床头嘀咕


“不要怕啊,世界上是没有鬼的”王鸥拍了拍鬼鬼的脸,“你要是怕,就过来我这里睡吧”


“鸥鸥你怎么不怕呢?”


“我才不怕这些子虚乌有的东西呢”


她当然不怕啦,因为回宿舍的时候,魏晨在她耳边轻轻的说——


“你今晚的梦由我来守护吧,好好睡,晚安”






评论(5)

热度(14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