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灯照清明

备战中考中~

MG高中的那些事(8)

主双北,魏白,晨鸥

私设如山

————————————————

修学旅行来了


14

“特大消息特大消息!”大张伟一路狂呼着冲进教室,“咱们的修学旅行来了!”


“苍天有眼啊!”A班同学顿时嚎开了,魏大勋一把鼻涕一把泪的叹道:“我辛辛苦苦的等了半个学期,学校终于记得这回事了,不枉我天天在家烧香拜佛”


“嗨嗨嗨至于吗?”黄磊对自家学生投去不屑的眼光,“不就是个修学旅行吗,看把你们高兴的”


“您几乎是每年一次,我们不同啊,三年就那么一次”大张伟反驳道


“行行行憋乐了,”黄磊打开手机,“我给你们说一下旅行的注意事项哈”


“第一呢,这次旅行是学校带队,高一年纪那么多人,老师肯定不能每个都照顾得了,所以你们要自个看好自己”


“第二呢,这次是修学旅行,不是去乱花钱的,所以你们不许带那么多钱去啊”


“第三 咱们这回去的是苏州,你们当中爱玩的注意了,不许私自下水玩,去水边要经过老师同意”


“行了,重点的就这么些了,你们也老大不小的了,我就不唠叨你们了。还有啊,我们住酒店是两个人一间房,你们关系好的商量商量,周六发微信给我”


15


黄老师粉丝后援团


[魏晨]:问问大家现在心情如何


[魏大勋]:我妈刚把我偷偷塞进去的小说丢出


[鬼鬼]:如何说服我妈把我的零食放回去


[潘粤明]:同问,如何把柠檬茶从我妈手里夺回来


[大张伟]:粤明啊,你妈是对的,你看看你,脸都变得圆乎乎的了


[潘粤明]:大张伟,到时候别让我请客[微笑][微笑]


[白敬亭]:我妈把我的鞋扔出来了……


[何炅]:鞋子也不让带?


[魏大勋]:那得看他带多少,以我对他的了解,他估计要一天换一双


[王鸥]:你怎么知道?


[魏大勋]:咱俩……竹马竹马这么多年,我对他了如指掌


[何炅]:我似乎闻到了……恋爱的酸臭味?


[白敬亭]:……


[撒贝宁]:心疼你们三秒,我妈啥都没%&*#


[潘粤明]:我去楼上咋了?


[何炅]:他被他妈搜出了一张碟片……


[魏晨]:!


[王鸥]:!


[魏大勋]:!


[白敬亭]:!


[大张伟]:!


[潘粤明]:他生前是个体面人啊……


[鬼鬼]:撒撒走好,你的零食我帮你吃了


[张若昀]:还有你的作业归我了


[刘昊然]:你的瓜子


[吴磊]:你的红茶


[王嘉尔]:你的炅炅


[撒贝宁]:几个意思啊朋友?抢人呐?


[何炅]:那个,撒撒,嘉嘉开玩笑的……


[撒贝宁]:憋说话,等下我再找你



未完待续




评论(2)

热度(11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