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灯照清明

备战中考中~

MG高中的那些事(4)

关于MG高中早恋的故事

主双北,魏白,晨鸥

私设如山

不定期更新


——————————————————


6

“诶呦做人好难啊”B班班主任唉声叹气的走进办公室,瞬间引起了同事们的注意力

“哟咋了这是?”黄磊问道


“别提了,我们班有人早恋,双方家长请我盯紧他们,我只能盯着。上课下课都搞得和特工似的,有点风吹草动都紧张过什么似的,”B班班主任把教案往桌上一放,“我一把年纪了我还得吃小年轻的狗粮我容易吗?”


说到早恋,黄磊很快想起自家那些个喜欢腻腻歪歪的学生们,看来有必要敲打一下他们了


7

“咦这节不是自习课嘛?孙主任您这是……”魏大勋眼瞅着孙红雷进了A班,不由浑身一激灵


“你们黄老师把课给我上,让我给你们讲些事情”


“啥事啊?”


“早恋”


班里顿时噤声了



“据我观察啊,”孙红雷悠悠地喝了一口枸杞泡水,“班上呢,有这么些对同学,关系格外的好啊”


“班上一对同学啊,一下课就老喜欢凑一块听歌,坐同一张桌子戴同一对耳机,脑袋恨不得凑一起听。你们不只是喜欢听歌那么简单吧?”


孙红雷似有若无的朝台下暼了一眼,魏晨和王鸥不动声色的摘下耳机


“还有的同学呢,喜欢给对方寄礼物。寄就寄吧,还傻了吧唧的写学校地址,写也就算了,还不巧被我收到了。若不是你们黄老师拿回来 ,那礼物可就不是在你们手上了”


刘昊然心里一慌,张若昀默默攥紧了抽屉里的绿恐龙


“还有的同学呢,喜欢打打闹闹,你一拳我一掌的,像个小孩一样。闹就闹吧,反正我也管不着,可你们打着打着就抱在一起是几个意思啊?嗯?”


白敬亭顿觉背后发凉,悄咪咪松开和魏大勋握着的手


“还有呢,有的同学啊,喜欢穿同款。今天同款卫衣明天同款裤子,有时候不同款衣服了,开始同款挂件物品。真当我不存在呐?真当我不知道啥是情侣装呐?收敛点啊”


何炅和撒贝宁对视了一眼,不约而同的穿上校服外套



“行吧就这么些吧,”孙红雷盖上保温杯,“大张伟,潘粤明,下课来一下我办公室”


“孙主任我俩是清白的啊,就是纯纯的同学情”大张伟连忙洗清自己


“谁怀疑你了?”孙红雷对他翻了个白眼,“是下周市里有一个才艺表演,你和隔壁班的薛之谦上去来段二人转,悠着点啊别开车”


“主任那我呢?我又不会二人转”潘粤明开口问


“没事,就是我昨天腰疼,你等会给我按两下哈”


孙红雷见讲得差不多了,一身轻松的离开A班,留下一群面红耳赤面面相觑的人







评论(2)

热度(13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