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灯照清明

备战中考中~

MG高中的那些事(9)

主双北,魏白,晨鸥

私设如山

——————————————————

接上文


16

[魏晨]:这是要打起来的节奏啊


[魏大勋]:看戏


[王鸥]:那个,撒撒啊,嘉尔不过是开个玩笑对吧(我的cp不能be)


[大张伟]:鸥姐不用操心,小两口吵吵才能增进感情


[白敬亭]:就是啊,我们看戏好了


[潘粤明]:下面由撒何的邻居为您讲述接下来发生的事情


[张若昀]:说(迫不及待)


[潘粤明]:首先我们看到怒气冲冲的撒贝宁敲开何炅的家门,一分钟后,他出现在我家对面的房间里


[王鸥]:然后?


[潘粤明]:然后撒贝宁把何炅壁咚?对就是壁咚!


[魏大勋]:哥你打字能再快点吗?哥们等得急


[潘粤明]:本次直播到此结束,感谢各位观看


[王鸥]:what ?


[鬼鬼]:?


[魏大勋]:我啥都准备好了你给我看这个?


[白敬亭]:潘你断网了?


[潘粤明]:没有……只是……


[魏晨]:啥?


[潘粤明]:少儿不宜


[张若昀]:哇这这这……


[大张伟]:话说,咱不是在讨论关于收拾行李的问题吗?


[鬼鬼]:对诶,呜呜呜我的零食


[王鸥]:别担心鬼鬼,到时候我给你买


[潘粤明]:大张伟你看看人家


[大张伟]:你自己不也说了吗,我还得蹭你的


[杨蓉]:我我我才没上几分钟,怎么错过了这么多


[唯爱枸杞水]:你们这么晚了不睡觉?


[杨蓉]:大哥你谁?


[魏大勋]:@唯爱枸杞水,你是我班主任?管我呐


[唯爱枸杞水]:对


[魏大勋]:我我我去——喝个水,老师您是咋进来的?


[吴磊]:我拉的


[魏大勋]:我真是谢谢您嘞!


[唯爱枸杞水]:行了行了,你们通通睡觉去,再熬夜明天起不来


[杨蓉]:黄老师晚安


[唯爱枸杞水]:都下了啊,熬夜对身体不好


后记

“哟小何,天不冷啊,穿什么毛衣呐”白敬亭摸了一把何炅的高领毛衣打趣道


“一边去”撒贝宁轰开了摸摸搜搜的白敬亭


“车来了车来了”鬼鬼在队伍前面招呼,她把手里的小红旗高高举起,“向苏州前进吧!”





评论(5)

热度(10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